镜头 |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6:41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普洱市纪检监察干部以多种载体,通过全体集中、个别“组团”等多样化方式深入细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普洱市纪委监委第四批“强边固防”突击队进驻孟连县富岩镇大曼糯村后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突击队员、民兵党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曹杨  陈航  摄)

思茅区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确保学习入脑入心、提高质效,该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以“组团”学习的方式,三五成群开展学习。(旺珍  摄)

孟连县纪委监委干部第一时间通过集中学原文和分组收听收看新闻联播、新闻发布会等,全面学习全会最新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刘松琳  摄)

墨江县委巡察机构通过集中研讨学、个人自主学、线上交流学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图为县委巡察干部通过线上自主学习,深入讨论研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罗媛华  摄)

西盟县纪检监察干部来到中课镇永不落村上门入户,用身边的例子、群众的语言,给老百姓讲解全会精神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大家心里更加敞亮,干劲儿更足了。(安恩  摄)

镇沅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转播,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纪检监察干部们大有可为,也应大有作为。(普红宁  摄)

景东县纪委监委坚持“学”“做”结合,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渠道,丰富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悟精髓要义,做到学懂弄通、指导实践。(李鸳鸯  摄)

澜沧县纪委监委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为契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罕珊  摄)

江城县纪委监委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全会精神传递给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图为江城县嘉禾乡纪委相关负责人带领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监督委员学习全会精神。(李周伟  摄)

(马颖  王森元 || 责任编辑 国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