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学史力行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17 08:25:39   来源:红河州纪委监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红河州纪委监委坚持将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注重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动真格,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生动实践。

个旧市纪委监委为社区的退休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教育读本,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覆盖率,共同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氛围。(魏润丽 摄)

石屏县纪委监委第一支部党员到石屏县特殊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礼物,并与他们一起游戏、互动,表达纪检监察干部对特殊孩子的关心关爱。(龙桂华 摄)

建水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官厅镇磨玉村,跟进监督村委会发放农户种养殖补贴资金的全过程,严查虚报冒领、“雁过拔毛”等农村“微腐败”问题线索,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管丽波 摄)

绿春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成摘茶小分队划片包干,撸起袖子、背着小茶篓,穿梭在茶山之中,用实际行动抢抓农时。(杨云洁 摄)

红河县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深入群众家中开展调研走访,收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师燕芳 摄)

泸西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纪检监察干部时常深入田间地头访民情、听民意,千方百计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赵仕会 摄)

(红河州纪委监委  卢月婷 || 责任编辑  段梦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