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读懂父爱

发布时间:2021-06-20 08:19:08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父亲”一词包含了太多的分量。他威严深沉,从不轻易表达,却总是默默为我们遮风挡雨;他伟岸无私,也许不够细腻,却总能在迷茫的岁月里为我们撑起人生的船帆。父亲节到了,祝愿天下父亲幸福安康。

每一颗天真烂漫的童心背后都有一份厚重而深沉的父爱。在孩子认知世界的过程中,总有父亲暖暖的陪伴。(普艳华  摄)

凤凰花下,一位父亲将儿子抱在怀中高高举起。此时此刻,在孩子心里,父亲的臂膀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港湾。(郑山河  摄)

建水县五龙湖畔,镜头定格了父亲和孩子在水边嬉戏的日常,平时严厉的父爱在悠扬的黄昏映衬下显得格外浓情。(王竟瞩  摄)

风轻云淡,阳光正好,元阳县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陪伴自己的儿女在草地上玩耍,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父亲坚实的后背托起了对子女的爱。(袁季  摄)

父亲的背永远是最坚实的依靠,它承载了爱、包容、支持……我陪你长大,你伴我到老,爱无止境,让爱传承。(金健  摄)

父亲老了,花白的头发、满脸的皱纹,但和女儿在一起,岁月的痕迹也遮挡不了满心的欢喜。(李正丽  摄)

父亲用力将两个孩子抱在臂弯,只为让他们尽情领略那美丽的风景。(李盛德  摄)

“爸爸,加油!爸爸,加油……”父亲参加自行车比赛活动,女儿手持小红旗在路边为父亲呐喊助威。(康关福  摄)

夏日的周末,父亲带着一双可爱的儿女走进公园、走近自然,一边嬉戏一边拍照,用爱的镜头记录下孩子们成长中的小美好。(王勇  摄)

(昆明市  曲靖市  红河州  大理州  德宏州  临沧市纪委监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监委整理 || 责任编辑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