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学好党史必修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16:19:14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今年以来,双柏县纪委监委持续学好党史必修课,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史党建展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加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百年奋斗、奋进光辉历程的认识和感悟。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到妥甸镇老黑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分享红色故事以及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学习党史。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党小组讨论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百年党史和党的最新理论的理解。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学习关于党史的重要著作,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县纪委监委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为委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宣讲,进一步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返乡,通过“双语”宣讲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农村群众中,有效解决了少数民族群众难学、难懂等问题。

县纪委监委学史力行,变上访为下访,采取设置“流动接访点”的方式,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架起干群“连心桥”。

县纪委监委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访群众,了解情况,持续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

(刘余芳 || 责任编辑  王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