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丰富学习方式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1-05-06 17:01:47   来源:昆明市纪委监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力量。

1.jpg

安宁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诵读革命家书  书写红色诗词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从经典中汲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矣泽芳  摄)

2.jpg

该市纪委监委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来专题授课,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吕彦臻  摄)

3.jpg

纪检监察机关第一党支部到烈士陵园为英烈敬献鲜花,在烈士纪念碑前聆听英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吕彦臻  摄)

5.jpg

市纪委监委以“方便学习、取得实效、就近开展”为原则,组织开展每天一课活动,提升学习实效性。(毛晓艳  摄)

6.jpg

市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阅读红色经典”读书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吕彦臻  摄)

8.jpg

市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云南省级党史教育基地——石龙坝发电厂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在这里聆听我国第一座水电站的发展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生生不息的革命精神。(苏洁  摄)

9.jpg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入党感言,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红色精神,用实际行动擦亮纪检监察干部名片。(吕彦臻  摄)

(毛晓艳  组稿 || 责任编辑  赵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