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悟初心汲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05 08:20:20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日前,普洱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集中学习、知识竞赛、参观教育基地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普洱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高彩仙  摄)

思茅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迎百年”知识竞赛活动,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爱国热情。图为第二党小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旺珍  摄)

西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纷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为西盟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勐卡镇西盟区政府遗址参观学习。(安恩  摄)

孟连县纪委监委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等形式有针对性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图为与基层农村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纪检监察干部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刘松琳  摄)

江城县纪委监委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支部小课堂等方式学习,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云岭先锋党建书屋阅读党史书籍。(李俊秀  摄)

景东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求实,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该县文庙聆听红军长征过云南的历史。(罗晓清  摄)

宁洱县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红色教育基地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曾庆铨、蒋仲明烈士墓前过政治生日。(姚学文  摄)

景谷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讲解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走向成熟的光辉历程,用鲜活的内容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钱显清  摄)

(普洱市纪委监委  高彩仙  王森元 || 责任编辑  国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