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强化监督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03 08:09:29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近年来,牟定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首责,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坚决查纠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为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驾护航。

该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通过专项检查、重点督查等方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了解相关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王德芹  摄)

围绕落实“六稳”“六保”跟进监督,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回应诉求,疏通“堵点”,帮助企业“提挡加速”。 (李光洪  摄)

聚焦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开展监督,助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李光洪  摄)

紧盯职能部门履职情况开展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李林先  摄)

下沉监督力量,深入花卉种植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及时查纠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李光洪  摄)

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开展重点督查,精准发现扶持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李林先  摄)

召开专题会议,对监督检查情况进行集中分析研判,查找问题线索,按程序及要求进行分流交办,跟踪督促整改,确保发现问题真改实改。(夏娇  摄)

(牟定县纪委监委  王德芹 || 责任编辑  段梦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