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柔情“铁军”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09 17:58:54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她们奋战在监督执纪一线,用担当和柔情、忠诚和奉献书写着自己的美丽人生。她们就是女纪检监察干部!

一线接访、入户走访、带信下访……梁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的“女兵”们,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无愧于纪检监察战线“铿锵玫瑰”的赞誉。(陈敏 摄)

泸西县的女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听取意见建议,核实相关问题线索。(赵仕会 摄)

孟连县女纪检监察干部们一丝不苟、精准保障、精细服务,做细做实县纪委全会的会务保障工作。(刘松琳 摄)

为加快调查工作进度,个旧市女纪检监察干部们仔细翻阅调取资料,及时汇总问题、探讨疑点,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魏润丽 摄)

文山市纪委监委的女纪检监察干部们向村民了解春耕备种情况。(王铭坚 摄)

祥云县纪委监委的女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村组走访农户,与农户话家常。(程亚帆 摄)

宜良县女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与群众拉家常、话发展,实地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和职能部门履职、干部作风情况。(马坪 摄)

深入基层监督执纪的女纪检监察干部巾帼不让须眉,柔中带刚、勇于担当。陆良县三岔河镇纪委干部步行上山开展走访。(王勇 摄)

施甸县女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认真把群众反映的诉求记录下来。(吴明凤 摄)

(昆明市 曲靖市 保山市 红河州 文山州 普洱市  大理州 德宏州纪委监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监委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