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你好,纪检人的“李焕英”

发布时间:2021-03-04 20:26:12   来源:保山市纪委监委

最近,新春贺岁电影《你好,李焕英》火爆热映,这个充满爱的故事,深深触动着龙陵县纪委监委“女将”们的心。“子欲养而亲还在”正是人生一大幸事!让我们用镜头定格那一份人间真情,在时光相册里真情告白。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马斯婷:小时候,总梦想仗剑走天涯,现在,只想赖在妈妈身边细数年华。

县委第五巡察组许家仙:妈妈的笑容始终明媚,温柔可亲。祈愿您慢点变老,前半辈子,是您围着我转,后半辈子,换我围着您转。

县委第四巡察组陈媛媛:生我,您承受着痛苦;养我,您承受着艰辛;育我,您承受着劳累。妈妈,谢谢您,让我长大,让我成才!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王龙芹:是有多幸运,今生才能做您的女儿。是您的无所不能成就了今天的我,千言万语,您养我小,我养您老。

县纪委监委案审室匡家燕:风景再美也比不上您的笑,没见过您的人不会明了。

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陈怡君:“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耳畔响起这首歌,我总有一种不可名状的幸福,这种幸福是源于您啊——妈妈。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朱爱林:您把爱静静注入我的心,它变满了,满得朦胧了我的双眼,满得溢出了我的世界……妈妈,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张琦敏:我总是不善于表达自己,就让我这么一直陪伴您,一起享受这世间的感动与美好。

(龙陵县纪委监委  王龙芹 || 责任编辑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