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下沉监督力量 确保群众温暖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11 08:15:57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双柏县纪委监委下沉监督力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紧盯低保发放、困难救助等到人到户政策落实,坚决查纠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春节。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首责,通过专项检查、重点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各项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刘余芳  摄)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认真梳理群众意见、建议,着力解决诉求和困难,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刘余芳  摄)

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围绕惠农资金落实、干部作风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杜绝虚报冒领、截留侵占、吃拿卡要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刘余芳  摄)

县纪委监委坚持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通过线索排查、入户走访、实地访查等方式,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刘余芳  摄)

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了解扶贫项目建设、扶贫资金使用情况,收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刘余芳  摄)

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察民声,听民意,及时解决群众的烦心忧心难心事。(王宏  摄)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通过走访座谈,了解群众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确保群众真正得实惠,生活有保障。(李昌林  摄

(双柏县纪委监委 刘余芳 || 责任编辑  王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