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曲靖市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19:26:50   来源:曲靖市纪委监委

1月11日晚8:20,云南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一经播出,便引发热议。曲靖市纪委监委及时下发通知,将观看要求传达到全市各级各部门,并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本地各类新媒体,广而告之专题片节目播出时间、播出平台及收看方式,组织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收看。

曲靖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在办公室收看专题片,干部们讨论交流着各自的感想。(徐天德  摄)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永岗和女儿一起收看专题片。(曾海英  摄)

在会泽县瑞丰社区,老党员陈家明和老伴一起,收看云南卫视播出的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杨静  摄)

罗平县钟山乡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同步集中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集,并展开学习讨论。(李承佼  摄)

师宗县委第四巡察组在组务会间隙,组织巡察组人员在办公室集中收看专题片。(徐超  摄)

宣威市丰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社区书记30余人,在丰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集中收看专题片第一集。(徐召用  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牢牢守住道德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徐天德  伍中婷 || 责任编辑  王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