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全省各地观看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00:04:42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1月11日晚,《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第一集《清除流毒 重拳出击》播出后,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各种方式进行了观看,大家纷纷谈体会、谈认识,掀起了观看的热潮。

临沧市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组织园区企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文山州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片。

迪庆州委常委、厅级领导干部以及州纪委监委主要部门负责人在州委十二会议室集中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专题片。

德宏州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专题片第一集。

普洱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同全市领导干部一同进行了集中学习收看。

昆明市纪委监委组织领导干部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

大理鼎峰龙竹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进一步筑牢员工遵纪守法的思想道德防线。

楚雄州姚安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

丽江市一名基层干部通过电脑收听收看节目。

玉溪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西双版纳州委党校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昭通市扎西干部学院、威信县委党校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

保山市龙陵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准时来到会议室的大屏幕前,认真收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集。

红河州建水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收看云南卫视播出的《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集。

曲靖市会泽县纪委监委通过公文平台及时下发通知将观看要求传达到全县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集中观看和学习讨论活动。图为会泽县待补镇组织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怒江州民政局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集。

(昆明市  昭通市  曲靖市  玉溪市  保山市  楚雄州  红河州  文山州  普洱市  版纳州  大理州  德宏州  丽江市  怒江州  迪庆州  临沧市纪委监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监委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