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全力协调驻在部门 推动遴选公务员考试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30 08:06:35   来源: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

为保障2020年度省纪委监委遴选公务员笔试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近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与省工信厅党组及时沟通协调,在省工信厅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省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以下简称省纪委监委遴选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省纪委监委遴选考试是在纪检监察改革下,进一步选拔纪检监察干部新生力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做好考试保障,省工信厅党组及时安排部署组成专项保障工作组,与省纪委监委共同沟通制定考试保障方案。考试前夕,省工信厅下属省无线电监测中心两次组织监测力量到考场周边进行现场电磁环境采样,确保在考试保障过程中第一时间发现作弊信号。此次考试保障,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共派出监测技术人员12人,监督检查处派出执法人员2人,调用了考场附近固定监测站2个,出动移动监测车和干扰压制车3辆、便携监测设备和考试专用监测设备11套。在精密部署、密切合作之下,圆满完成了省纪委监委遴选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