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微笑让快乐传递

发布时间:2020-05-08 15:44:56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微笑是人类重要的一种表情,它不仅是一个笑容,更代表了一种心情。微笑传递给人愉快和友善的情感信息,向人微笑,将快乐传递。5月8日是国际微笑日,在这一天让我们一起将微笑的快乐播撒。

夏日上午,老爷爷陪着“老伙伴”黄山羊在郁郁葱葱的山野田间享受舒适温暖的阳光,一人一羊相互依伴,开心的笑脸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幸福快乐。(孙国玉  摄)

大山里一起玩耍的孩子,欢乐无限、童真童趣,明亮的双眼纯净清澈,稚嫩的笑脸青涩纯真,成为了山间一幕暖心的画面。(曹绍清  摄)

楚雄州楚雄市.jpg

忙碌辛苦了一天的煤矿工人,刚升井便远远看到等候的妻子,满脸的疲惫一扫而空,此刻,幸福从他脸上明媚的笑容里溢出。(李钟明  摄)

民间艺术表演吸引了大批路人驻足观看,镜头移动,记录下一位老人微笑的一刻,尽管容颜衰老、牙齿掉光,笑容还是一样美丽动人。(夏廷安  摄

参加小小交通员社会实践后,孩子亮闪闪的眼睛和两排整齐牙齿间的笑容,是对这份神圣职业的无限遐想和向往。(李盛德  摄)

在长期的相处中,牛和人已经成了彼此的伙伴,你慢慢吃草,我开心微笑。(谢昭瑾 摄)

初夏时节,曲靖市马龙区玫瑰产业园里鲜花盛开,一家三口在花海里尽情畅游,快乐和幸福洋溢在脸上。(杨洋  摄)

(昆明市  曲靖市  楚雄州  红河州  文山州  临沧市纪委监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监委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