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紫韵深穹染

发布时间:2020-04-30 11:19:23   来源:昆明市纪委监委

春花归去夏花迎,不经意间,春城的蓝花楹已是枝头簇簇,在这春末时分,在这烂漫花城,我们迎来了一场紫色风暴。

1

行驶的公交穿过紫色的花海,卷起的风带走一地芬芳。(陶婵娟  摄)

2

似满树的紫云,飘荡在车流穿梭不息的街头上空。(李纪缘  摄)

3

午后的阳光打到枝头,紫色的“花棚”为路人留出一方清凉的天地。(姜珣  摄)

4

盘龙江畔的蓝花楹也到了盛放的时候,迫不及待为城市添上一抹紫韵。(邱正莹  摄)

5

花开花落,仿佛一夜之间,就已经铺满了地,但若抬头看那树梢,新开的花朵依旧灿烂。(王廷彪  摄)

6

初开的花朵密密疏疏,舒展的花叶也争抢着去看看外面的天地。(王廷彪  摄)

7

一簇挨着一簇,一团连着一团,在春风中欢笑着、抖动着。(张馨允  摄)

8

每朵花的花瓣都向四面绽开,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络绎不绝的“采花人”。(李姝  摄)

9

蓝花楹开得茂盛,将柔软的枝杈压弯,似紫色瀑布飞流直下。(陈昆华  摄)

(五华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