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春意融融花正开

发布时间:2020-04-17 08:05:48   来源:丽江市纪委监委

又到春红柳绿时,田野里,小路旁,百花盛开,万木吐翠,有桃花红,梨花白,菜花黄,大自然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樱花.jpg

冬去春来,寒暑交替。蓄势萌芽的树枝与满树繁花形成鲜明的对比,预示着春天的来临。(舒英妹  摄)

粉樱花.jpg

繁华满树,非雪胜雪。盛开的樱花层层叠叠压弯了枝头,金黄的阳光投射在轻盈的花瓣上,通透明亮。(舒英妹  摄)

五角枫.jpg

百草发芽,万木吐翠。娇嫩的树叶鲜艳欲滴,将春天打扮得十分妩媚。(舒英妹  摄)

梨花.jpg

梨花盛开,氤氲淡淡。春风过处,宛如穿着缟素的玉女翩翩起舞。(舒英妹  摄)

桃花.jpg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粉红的桃花明媚的张扬在枝头,形成了桃红柳绿、柳暗花明的春日胜景。(子光平  摄)

菜花.jpg

朵朵金花,一方春色。春暖花开的季节,田间的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山野,形成金色的海洋。(舒英妹  摄)

苹果花.jpg

芬芳馥郁,清新典雅。银白如雪的苹果花挂满枝头,衬托得农家小院分外安静祥和。(舒英妹  摄)

报春花开.jpg

报春花开,遍地春色。引得游人纷至沓来,形成人在花中走,犹如画中游的一道春日靓丽风景。(杨大发  摄)

(丽江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