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派驻监督在发力

发布时间:2020-04-14 17:30:32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云南省各级派驻纪检监察组在疫情期间认真履职,督促驻在部门担负起主体责任,为战“疫”中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截图_20200414172956.png

罗平县纪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采取明察暗访、“体验式”监督、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超市、各大商店了解行业主管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肖丽红  摄)

嵩明.jpg

嵩明县纪委监委“单元制”监督检查组对县总工会的单位报账单据进行检查核对,查看是否有违规购买、发放节日礼品等问题线索。(李静芳  摄)

保山隆阳.jpg

隆阳区纪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坚持在“早”“严”“紧”上下功夫,及早部署,打好“预防针”,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精准发力。(胡东湦  摄)

微信截图_20200414173048.png

安宁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实地走访餐饮行业摸排问题线索,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一寸不让,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吕彦臻  摄)

微信截图_20200414173253.png

弥勒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在云洞电站进行监督检查,督促驻在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杨婷婷  摄)

昭通水富.jpg

水富市派驻纪检监察干部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形式,深入“棚改”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反馈问题,督促限时整改。(高红缨  摄)

微信截图_20200414173155.png

安宁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盯驻在部门疫情防控期间食药品安全、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纪律执行情况,织密安全防护网,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刘春杰  摄)

红河河口.jpg

河口县纪委监委联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派出纪检监察组通过“体验式”办事、暗访、观察及“特约式”体验等监督方式,聚焦窗口作风建设。(余猛  摄)

文山.png

文山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对综合监督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采取不间断的监督检查,净化被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王铭坚  摄)

微信截图_20200414173345.png

瑞丽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姐告小学运动场工程建设工程量存在偏差的问题进行实地测量,加强校园工程项目廉政监督。(胡广旗  摄)

大理.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需要每一个人负起责任,大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李霞  摄)

(昆明市  昭通市  曲靖市  保山市  红河州  文山州  大理州  德宏州纪委监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监委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