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春光正好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0-04-12 08:00:20   来源:昆明市纪委监委

人间四月,春光正好。春城大地在春风中逐渐苏醒,各行各业的人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着、奋斗着,积极复工复产、抢抓春耕春种,为社会有序发展和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1585703517822056412.jpg

百年糕点厂的返岗员工正在加工滇式小饼,“中华老字号”的百年传承与坚守让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购买到高品质糕点。

2.jpg

全自动生产线上一瓶瓶酿造好的酱油接二连三地诞生,地方名企已经全面恢复生产,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

3.jpg

豆制品加工厂的员工正全神贯注地制作和晾晒豆皮,每一个人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了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着。

4.jpg

勤劳的农家人手抱青菜在田地间穿梭,每天都有大量新鲜蔬菜待采摘,农户们迎来了新一轮的丰收季。

5.jpg

当前正值给三色堇授粉的黄金时期,在西山区团结街道大河村,勤劳的农家人在大棚里采花收子为春耕育种做准备工作。

6.jpg

苗圃里的孩子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大人除草,长辈的言传身教让孩子从小就明白辛勤劳作、自强不息的重要性。

7.jpg

在西山区长坡社区排联村,当地农户趁着天气晴朗,忙着在田地里摘收蚕豆,趁着新鲜送入市场销售。

8.jpg

美食城的一角,保洁员正在辛勤忙碌着,为新一天的营业做足准备,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

9.jpg

医疗器械加工厂内,工人正开足马力为疫情防控生产基础设备,周而复始的重复劳动体现的是劳动人民的匠心精神。(西山区纪委监委  徐腾超  文  尹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