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0-04-09 10:23:16   来源:红河州纪委监委

“天使披甲,踏雪逆行;千里战役,携春归来。”4月6日,红河州第二人民医院选派的4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结束14天的集中休养,回到家乡建水,与久别的家人团聚。建水人民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

图片1.png

下午14时许,载有4名医护人员的车队缓缓驶出建水县零公里收费站。(宗庆  摄)

图片2.png

“欢迎英雄叔叔阿姨回家,您们辛苦了!”少先队员在第一时间向4名医护人员献花并敬礼。(宗庆  摄)

图片3.png

警车开道,铁骑护航,车队从零公里出发,驶过建水大道,前往建水行政中心。(宗庆  摄)

图片4.png

道路两侧,建水百姓用最隆重的方式,欢迎英雄归来。(薛兴业  摄)

图片5.png

4名医护人员在飘扬的党旗下走向建水行政中心广场。(宗庆  摄)

图片6.png

一场简洁、热烈的欢迎仪式在医护人员的援鄂故事分享中拉开序幕。(梁鑫伟  摄)

图片7.png

县级领导向4名医护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授予“建水好儿女”称号。(梁鑫伟  摄)

图片8.png

欢迎仪式结束后,英雄与久别的家人与紧紧相拥、互诉衷肠。(宗庆  摄)

(建水县纪委监委  吴梅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