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严防疫情不松懈 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2020-04-01 14:19:39   来源:昆明市纪委监委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向好发展,安宁市各行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科学研判,慎重决策,全力以赴,加快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秩序。

1585625940050066769.jpg

3月23日,安宁初(高)三学子迎来不一样的“开学季”,6000余名学子在期盼中首先顺利复学,教育系统严控每一个细节,确保将疫情挡在校门外。(谢玉仁  摄)

11.jpg

中石油云南石化公司在扎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打出生产销售系列“组合拳”,确保疫情防控和顺产高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石油力量。(黄晓洪  摄)

春耕忙 (5).png

“一年之计在于春”,勤劳的农家人牵着牛儿翻土犁田备耕春种,汗水洒在芬芳的泥土里,为一年的农事打好基础。(贾建荣  摄)

华云公司双扶福利厂生产 (4).png

云南安宁多扶工贸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中主动出击,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开足马力复工复产,每天近4000只的脱脂纱布口罩生产量有效缓解了防疫口罩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贾建荣  摄)

春耕忙 (10).png

农时不等人,转眼梨花白。农耕劳动者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住晴好天气备耕春种,播撒下收获的希望。(贾建荣  摄)

电力 (19)_副本.png

正值春耕复工复产期间,为了保障广大电力需求方的切身利益,电力公司采用不停电的方式对供电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确保春耕安全用电。(贾建荣  摄)

bd8e334098cdcd18efe8d26888cd19c.jpg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回到熟悉的教室,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观看认识新冠肺炎的视频资料。(谢玉仁  摄)

4.jpg

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手工作坊师傅开始忙碌地打磨加工五金配件,全市居民生产生活秩序逐步进入正常轨道。(蒋莉  摄)

春暖花开  (8).png

疫情防控期间,农家人严守各自隔离、不聚集、不走访的防控要求,同时抓住农时,头顶烈日在田间锄草防虫,精心管护农作物幼苗。(贾建荣  摄)

(安宁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