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精准监督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28 08:19:22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连日来,双柏县纪委监委紧跟县委安排部署,聚焦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等重点领域和环节,采取嵌入式、巡察式、下沉式等监督方式,将监督触角延伸到县内各大重点企业、重点部门,以强有力的监督促强有力的监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1_副本.jpg

督查组向白竹山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3_副本.jpg

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云南美森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执法部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是否存在违反相关规定等情况,督促有关部门切实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实做细。

4_副本.jpg

督查组深入爱尼山乡中药材种植基地向相关人员了解产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5_副本.jpg

督查组向华盛木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督促、协助相关部门破解难题。

6.深入华兴人造板厂_副本.jpg

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下沉复工企业华兴人造板厂现场走访,了解企业在复工中存在困难,督促有关部门履职尽责,推动问题解决,服务保障经济稳健发展。

9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深入复工企业走访调研,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跟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12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紧盯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和保障情况,督促卫生健康、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密切关注物资储备、价格动态和市场供应。

10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向双柏大沙坝昌荣人参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相关人员了解行业主管部门在复工复产政策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指导落实、防疫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切实做到“带着问题去”检查,确保监督有效性。

11_副本.jpg

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54次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县指挥部督查组即刻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对州指挥部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

(双柏县纪委监委  刘余芳  王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