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各司其职 加快恢复生产秩序

发布时间:2020-03-27 10:19:04   来源:昆明市纪委监委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态势下,昆明市各行各业的人们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着,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在毫不松懈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1585184581073075932.jpg

豆制品工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工人复工复产,加班加点生产豆制品,保障市场供应。

2.jpg

酱油厂的工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在生产车间忙碌着,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商品生产力度,有效稳产保供。

3.jpg

米线加工厂的工人们积极投入到一线生产中,目前工人复工率已达到95%。

4.jpg

全自动化的生产线,不仅能避免工人之间交叉感染的风险,还能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生产力度。

5.jpg

工人在车间加班加点全力发货,开足马力保障养殖户饲料和畜牧产品供应充足。

6.jpg

达到了复工条件后,生产车间火花四溅,全面投入生产,工人们正加紧赶制医疗器械基础设备。

7.jpg

塑料厂迅速复工复产,全力生产84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容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jpg

木地板加工厂的工人用重砂机把切割好的木板打磨光滑,为制作木地板开槽打蜡做足准备工作。

9.jpg

大棚里的农户们采取分批作业、减少接触的方式给三色堇进行人工授粉,积极补种保障育种供应,努力恢复农业生产秩序。

10.jpg

草莓基地里产能已全面恢复,农户正在忙着采收丰产的草莓,保证市场供应。

(西山区纪委监委  徐腾超  尹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