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统筹监督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发布时间:2020-03-13 14:11:43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近日,双柏县纪委监委组建3个监督检查组,紧盯责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落实,开展具体化、精确化、精准化监督检查,为企业复工复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1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查阅复工企业进出员工登记情况和和消毒情况,助推企业复工创收。

2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深入了解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服务的情况等,督促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扶持政策。

3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对复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稳健运行。

4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对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和落实防控措施情况开展督查,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5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采取直奔复工企业、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内企业,察实景、摸实情。

7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主动下沉一线,向茶农了解惠农资金申报、配套设施补贴等情况,以“暖心”监督助推春耕复产。

8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深入田间地头,督查了解疫情期间农产品产出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到位,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农户生产中存在的困难。

9_副本.jpg

充分发挥好“2+1+1”工作机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相关部门履职情况,压实相关单位主体责任,为农业生产提供纪律保障。

10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紧盯农耕一线,向农户面对面了解复耕困难,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农业生产指导和物资供应工作,助推恢复生产。

(双柏县纪委监委  刘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