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最美巾帼奋斗者——致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她”

发布时间:2020-03-08 08:09:02   来源:大理州纪委监委

她们,是纪检监察战线上盛开的铿锵玫瑰。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忠诚履职,绽放着美丽。

临近下班,州纪委监委信访室接到一名群众来电反映问题,作为接线员的她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这一听就是半个多小时,同事为她端来的盒饭也早已变凉。(杨颖  摄)

为了加快调查工作进度,她们仔细翻阅调取资料,及时汇总看到的问题、探讨发现的疑点,不放过任何一个蛛丝马迹。(杨颖  摄)

2.jpg

“案件审理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案审室的她在工作中严肃认真,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把案件处理的“终端”关口。(杨颖  摄)

建好管好廉政档案是一项严肃认真的“技术活”,监督检查室的她们发挥认真细致的优势,比对着廉政档案中的各项内容,确保对重点人、重点事的监督更加精准。(杨颖  摄)

大理市纪委监委把复产复工通知要求纳入政治监督,作为专职常委的她主动担责率队,到大理药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摸清企业实际,监督主管部门落实决策部署,帮助解决企业困难,保障企业及时复产复工。(杨润富  摄)

默默奋战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第一线的她,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热情接待、真诚倾听、耐心解释,认真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架起了通向群众的“连心桥”。(李红霞  摄)

她们是奋战在纪检监察一线的“铁娘子”,更是活跃在生态环保一线的“守护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她们到挂钩联系的力必甸村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绿水青山出一份力。(杨发丽  摄)

(大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