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春之精灵

发布时间:2020-03-05 08:11:25   来源:红河州纪委监委

春,裹一身柔柔的霓裳,款款动人的风韵,像缥缈的云彩,像蕴蕴的梦暝,像笼着轻纱的雾;青山绿了,田野绿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在春雷中苏醒的精灵们,一个个都出来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以独有的风姿,迎接春的到来。

1.png

春雨洗涤过的草木清新干净,虫儿们趁着月光,闻着花香,品尝着春天甘甜的雨露。

2.jpg

冬眠了一个季节的蛇精灵扭动着妖娆的身体,爬出洞来沐浴春天温暖的阳光。

3.png

分别了一冬的鸟儿们,重逢了,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翅膀上驮着阳光,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积蓄了一冬的话,有得说呢。

4.jpg

娇艳的花朵散发着醉人的馨香,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引来了好奇的虫儿。

5.jpg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冬季,迎来了春暖花开的时节,鸟儿在枝头欢呼雀跃,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表达他们对春天浓浓的情意。

6.jpg

鸟儿颂扬着春的美好,春风把暖流送到,鸟儿也期待着脚下的枯枝早日长成嫩绿的枝条。

7.png

鸟妈妈精心喂养自己的孩子,希望他们在春天里长大,展翅飞向下一个季节。

8.jpg

悠闲的螳螂约上自己的伙伴,自由自在地漫步在春天绿色的海洋中。

(个旧市纪委监委  王峥  魏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