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实监督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31 08:12:56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双柏县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对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1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对该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感染科、物资准备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

2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到药店和诊所对防护口罩、酒精及疫情相关治疗药品供应、价格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供应正常、价格稳定。

3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对县应急管理局应急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人员在岗位,高效应对。

4_副本.jpg

督查组对乡镇卫生院的预诊分诊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6_副本.jpg

专项督组进村入户对乡镇党委、政府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情况进行督查。

7_副本.jpg

监督检查组向村委会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以及对武汉返乡人员的政策宣传到位及摸排情况。

(双柏县纪委监委  刘余芳  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