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打好疫情防控监督战

发布时间:2020-01-31 08:02:16   来源:曲靖市纪委监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曲靖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深入防控一线,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1.jpg

该市纪委监委各专项监督核查小组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集中研究讨论如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图2.jpg

大年初一,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的成员们冒着市区2020年的第一场大雪,前往主城区4家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以暗访的方式对各单位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查访。

图3.jpg

在罗平县医院仓库,县纪委监委督查人员认真查看医院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图4.jpg

富源县纪委监委的4个督查组深入全县所有乡镇(街道)及公安、卫生健康等7个疫情防控重点县直单位开展督查。

图5.jpg

会泽县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前往公路卡口,查看工作人员值守情况。

图6.jpg

办公室里,督查返回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对督查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分析。

(曲靖市纪委监委  梅思联  徐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