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岭要闻 > 正文

丽江:发放500份倡议书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全方位监督

发布时间:2017-07-08 08:37:05   来源:丽江市纪委

DSC09676.png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党风政风洁净清朗是你我共同的心愿。为了进一步加强自身监督,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我们诚恳地欢迎社会各界、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全方位监督。”

近日,丽江市纪检监察机关向全市社会各界,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发出500份《丽江市纪检监察干部接受社会监督倡议书》,全面接受监督。

倡议书提出,在工作生活中,如果发现纪检监察干部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以权谋私、贪污受贿、拉票贿选、买官卖官、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吃拿卡要、铺张浪费、道德败坏、庸俗猥琐等违反党规党纪和社会公德的行为,请求全市人民实事求是向纪检监察机关举报。同时,对颠倒黑白、道听途说、混淆是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严肃查办;对乱告状、乱举报的人,将进行严肃处理。

倡议书明确公布举报电话、举报网站网址及邮政专用邮箱,方便群众举报,接受社会监督。(舒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