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岭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整改实效

发布时间:2017-07-05 11:36:54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统战部在昆明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省委巡视组此次巡视省委统战部是在中央对我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大背景下进行的,直接体现了党中央关于深化政治巡视的最新部署要求。省委统战部部机关及统战系统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巡视整改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具体行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通过整改促进统战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抓整改;紧扣时限要求,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强化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通报了省委统战部巡视整改方案。(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