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岭要闻 > 正文

麒麟区:1200余人观看电影《决不饶恕》 精选观后感180余篇

发布时间:2017-07-05 07:30:44   来源:曲靖市纪委

近日,麒麟区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把组织观看电影《决不饶恕》作为党员干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发挥好影片的警示教育作用。目前,麒麟区61家单位12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电影《决不饶恕》,各单位精选上报观后感180余篇。

麒麟区纪检监察局副书记吕超看完电影后谈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是纪检工作者,如果党和人民需要,我们是不会停歇的。’片中纪检干部说的话言犹在耳,但我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不能单靠我们纪检干部的监督与震慑,党员干部加强自身素养,严于律己、慎独慎微也很重要。”

“电影会落幕,人生不会重来。每个党员干部千万别忘了党面对腐败不是无能为力、毫无办法的,而是绝不姑息、决不饶怒的,从你动了贪欲、伸出贪婪之手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惨淡收场!”麒麟区纪检监察局纪检三室主任戴祎说道。

麒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美玲在观后感中写道:“影片先说贪腐案件本身,纪检人员破案过程,再由案件主角现身说法。影片完全写实地再现了纪检人员胆大心细、求实求是的严谨工作作风,也反映出我国反腐斗争的复杂性和严峻性。”

“观影后我查阅了相关资料,这是以发生在地方的一起真实事件改编,让观众更直观、真实的触摸和感觉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从中我们也看到了中央对待贪污腐败、惩治腐败绝不饶恕的态度!我们时刻都要牢固树立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意识,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力。”麒麟区政协陈晨蕊在观后感中写道。(张海霞  罗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