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民宗委纪检组:认真传达学习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汇报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8 07:28:29   来源:省纪委驻省民宗委纪检组

7月25日上午,驻省民宗委纪检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汇报会会议精神。会上,全组干部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在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省民宗委纪检组组长对学习会议精神及近期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纪检人;要强化大局意识,做服务中心、心系发展的纪检人;要强化学习意识,做政治合格、业务精通的纪检人;要强化规矩意识,做遵纪守规、严格执纪的纪检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做担当有为、廉洁奉公的纪检人。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的决策和省委、省纪委的部署安排,以巡视整改要求为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学习教育来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持之以恒、力度不减地做好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四是要倒排时间,安排和落实好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的各项工作任务。五是要未雨绸缪,认真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胡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