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移民开发局党组:认真汲取典型案例教训 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17-07-24 07:34:36   来源: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近日,省移民开发局及时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白恩培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精神,局党组成员围绕正确认识白恩培、仇和等案件的危害性和汲取案件教训以及坚决肃清余毒影响作了表态发言,进行了深刻剖析,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坚决拥护支持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坚决肃清余毒影响,以实际行动营造云南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要求,要把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作为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的治本之举,以踏实留印、抓铁有痕的恒心,滴水穿石、磨杵成针的韧劲抓好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在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纪律和政治功能发挥等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反躬自省,引为镜鉴。

会议强调,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把责任压力层层压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办法,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严防违纪违规问题发生。(魏建民  陈育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