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党组: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净化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7-07-21 07:38:21   来源:驻省林业厅纪检组

近日,省林业厅以“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影响,彻底净化云南政治生态”为主题,举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省林业厅党组书记主持学习,并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在2017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厅党员干部必须严格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余毒影响、彻底净化政治生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厅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陈豪书记讲话精神,从思想、政治、作风上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腐败分子的余毒影响。二是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三项重点”纪律检查反馈的问题,结合巡视整改方案要求,以本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认真查摆并切实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整改成效取信全厅广大干部职工。三是厅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厅属各单位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着力解决好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使管党治党真正严起来、实起来、硬起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反思白恩培、仇和等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白恩培、仇和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给党和人民的事业造成严重影响、给云南改革发展造成严重损害、给云南干部队伍建设和整治生态造成严重损害。全厅每位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担当、改进思想作风等方面实现全面进步,真正做到肃余毒、除影响、清源头、聚正气。(何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