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发布时间:2017-07-15 07:30:11   来源: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组

近日,省财政厅党组主持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纪检组查处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为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厅党组成员、厅领导、直属机关处级干部和驻厅纪检组全体人员共160余人参会。

会议提出,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的决定,坚决按照省纪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将处分决定执行到位,并以此为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管住管好“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带好队伍,维护风清气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发展,坚持和完善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以更高的标准、硬严的要求推进财政改革发展,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任务,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度发生。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吸取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强化法纪观念。二是领导干部必须讲党性、重品行、守规矩,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三是切实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省财政厅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提醒党员干部对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加强对党章党规和各项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素质和自身修养,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并将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的情况报驻厅纪检组。(赵永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