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7-08 08:30:35   来源: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7月6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云南“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厅巡视整改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其他厅级干部、关系在省政府办公厅的省政府参事,各局、办、室、处和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具体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有力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整改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主动认领责任,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抓好巡视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注重标本兼治,齐心协力抓好整改,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和参谋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已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从4个方面提出了45条整改措施,并逐项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魏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