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召开纪律审查工作座谈会 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7-07-06 07:56:26   来源: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

近日,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召开纪律审查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纪律审查相关工作任务,纪检组主要负责人与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和纪委主要负责人签订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安全工作是政治底线,也是纪律红线,更是执纪审查工作的保障,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就会造成恶劣的政治影响。面对日益复杂的执纪审查任务和相应加大的审查安全压力,纪检组和各级纪委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部署,确保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结合纪检组和综合监督单位实际,认真抓好纪律审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纪律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保持政治清醒,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做好纪律审查工作。四是提高政治素质,加强纪律审查队伍建设。

综合监督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纪委书记(主要负责人)及负责纪律审查的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李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