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及时传达学习陆俊华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5 07:42:54   来源: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近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专题组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陆俊华书记在省纪委省监察厅举行的庆祝建党96周年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员大会上的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强调,陆俊华书记给纪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陆俊华书记的党课立意深远、立足实际、立场坚定,为我们干好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扭转云南的政治生态充满自信。我们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实践。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把“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作为衡量监督执纪工作的尺子,坚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二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大局来谋划,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好派驻机构的“探头”作用;四是要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全体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党课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按照陆俊华书记的要求,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做到守纪律懂规矩,自觉强化自我监督,永远保持清正廉洁;坚决做到坚持原则,积极投身纪检组监督执纪问责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