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民宗委纪检组对4名处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5-20 07:47:38   来源:驻省民宗委纪检组

近日,驻省民宗委纪检组对新选任的4名处级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提醒大家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谈话要求,一是讲政治。确保在政治方向上不走岔、走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二是讲学习。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讲团结。公平办事,树立正气,抵制不良歪风,协调处理好上下左右关系,增强处室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舒心愉快、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四是讲奉献。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多予少取,用心用力用情干好本职工作。五是讲廉洁。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个人和分管范围不出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4名新任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是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关心,将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取得新的成绩。二是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三是依规依法履职,严格按程序流程办事,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金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