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到楚雄就土地项目整治工作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5-14 07:32:52   来源: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

针对国土资源系统涉及土地整治项目和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工程招投标事项具有潜在性廉政风险的实际,近日,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对楚雄州及楚雄市、南华县、牟定县4个单位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工程招投标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主要围绕国土资源领域的招投标工作纪律、以及国土资源系统领导干部职工落实责任,严守纪律和规矩等内容开展。

谈话指出,楚雄州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学习统一到“两学一做”的要求和标准上来,强化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从小事做起、小节管起,谨防一餐饭、一杯酒、一包烟的“温水蛙”陷阱,自觉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依法履职、依规办事、积极作为,决不允许国土资源系统任何一名干部职工以任何形式违规参与或干预招投标事项特别是国土资源领域的招投标事项,决不允许国土资源系统的任何一名干部职工因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风险高而发生消极懈怠、慵懒散慢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谈话强调,要求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实事求是地做好土地整治和地质灾害项目申报、实施和监管,管好用好项目资金,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和验收,务必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积极保障和服务于脱贫攻坚,让国家投资充分发挥应有作用,取得最好的效益。要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纵深推进,坚决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把纪律作风建设的要求延伸至基层,落实到每名干部职工,以严管体现厚爱。

纪检组一行还到楚雄市子午镇挖铜村扶贫开发土地整治项目区,以及子午镇鹿宜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和督导。(朱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