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启用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06-03 08:26:41   来源:曲靖市纪委

5月31日下午,宣威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在市法院举行揭牌启用仪式,标志着教育基地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仪式上,宣威市委要求:“基地的建立,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市纪委、市人民法院要根据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充分发挥好、利用好,切实加强管理,在充分利用好现有教育资源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手段,完善教育内容,增强教育效果,促进我市反腐倡廉教育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基地启用为契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示范带动,推进全市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着宣威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建成,宣威市将积极发挥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真正将基地变成全市党员干部接受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的生动课堂和重要窗口,有计划地、分期分批地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切实让党员干部受到教育、闻警自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为全市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