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岭要闻 > 正文

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提升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5-07-09 17:03:50   来源:云南省纪委

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新版网站

2015年7月8日,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全新提升改版后,正式上线运行(http://www.jjjc.yn.gov.cn/)。这是2014年9月12日,网站正式开通后的第一次提升改版。提升改版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突出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充分发挥新技术、新媒体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服务。

提升改版后的网站重新设计了页面布局,优化调整了栏目结构,新增5个栏目,优化8个栏目,突出16个一级栏目。将“纪律审查”、“党风政风”、“两个责任”、“曝光台”、“勤廉风采”、“专题活动”、“巡视工作”等栏目放在重要位置,突出专业性和权威性,准确无误地传递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工作信息,充分发挥网站在党风廉政建设的反腐败宣传工作中的引领、导向作用。开设“专题活动”、“网络举报”、“畅通群众诉求监督平台”、“金色热线”、“云南省民生资金监管平台”等云南特色栏目,全方位地宣传本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形式多样地展现反腐倡廉工作成效。

“网站是前台,支撑在后台”。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十分重视网站的管理、注重信息质量,出台了网站管理、信息审核发布、信息报送等8个管理制度,明确职责,规范管理。网站首页设置了“信息报道情况”实时公布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调动了网站信息报送积极性;网站坚持“先审核、后报送”的原则,执行“三级审核”发布制度,提高了网站信息质量。网站倾力打造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互动交流平台、网络监督平台和纪检监察业务数据库,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