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岭要闻 > 正文

云南中医学院首次组织新任处级干部开展廉政宣誓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5-06-09 15:48:56   来源:省委高校纪工委

近日,云南中医学院在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学校纪委书记杨中梁带领新一轮聘任的7名处级干部集体廉政宣誓,组织履新干部签订了履职廉政承诺书。会后,杨中梁书记与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政班子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干部大会上,杨中梁带领履新的7名处级干部,集体高举右拳进行廉政宣誓,“我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牢记宗旨,严守纪律,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好领导。”坚定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随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7名履新干部签署了《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组织履新干部开展廉政宣誓并签订廉政承诺书,是学校干部廉政教育的第一次,其目的是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职业道德以及行为规范,工作中真正做到廉洁从政,正确使用职权,依法依纪办事,弘扬清风正气,提升服务水平。

干部大会结束后,校纪委书记杨中梁、副书记常傲冰与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杨中梁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担负起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二要切实加强班子团结建设,做到明确分工而又相互协作;三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结合学校组织开展的“六个严禁”专项治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四要树立正确的为官理念,做到“正官念”、“慎用权”、“淡看钱”、“手莫伸”,并算清贪腐的“七笔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