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岭要闻 > 正文

开门问计听诤言 拓宽渠道强监督 ——云南国税局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19 09:49:34   来源: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推进国税党风廉政建设,5月14日,云南省国家税务局召开了第三届特邀监察员座谈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树学,副局长朵志红,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党政部门、社会各界的十位新聘特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朵志红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新一届特邀监察员名单。张树学局长向新聘任的十位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张树学局长从组织税收收入、科学征管、纳税服务、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向特邀监察员介绍了云南国税的主要情况,明确了新聘任特邀监察员的工作职责、权利和义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云南省国税局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特邀监察员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搞好协调,积极为特邀监察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认真听取特邀监察员的意见、建议,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提升国税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新聘任的特邀监察员畅所欲言,畅谈各自切身感受。对云南国税在狠抓税收收入、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立足各自岗位,就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纪监督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把云南国税特邀监察员身份当做荣誉和责任,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云南国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