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硕辅会见柬埔寨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5-06-11 19:39:20   来源:云南省纪委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会见柬埔寨反腐败委员会主席助理班纳恩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会见了柬埔寨反腐败委员会主席助理班纳恩率领的柬埔寨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团一行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郭永东讲话

柬埔寨反腐败委员会主席助理班纳恩交流发言

 6月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在昆明会见了柬埔寨反腐败委员会主席助理班纳恩率领的柬埔寨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团一行。

张硕辅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柬埔寨是中国的传统友好邻邦,云南和柬埔寨一衣带水,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他表示,反对和消除腐败是世界各国面临的共同课题,有效防治腐败是各国的共同愿望与责任,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访问,加强双方纪检监察机构的交往、互动,强化在跨国追逃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击腐败行为。

班纳恩对近年来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柬中两国在反腐败工作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能与云南省进一步加强反腐败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到访云南前,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由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办的第三期柬埔寨纪检监察干部研修班。当天(6月11日),双方还进行了工作交流,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郭永东就云南基本省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情况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