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县纪委监察局常委班子于7月30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01 09:03:00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7月30日,江川县纪委监察局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陆富仙同志、副组长马树良同志全程参与并给予指导。
  县纪委书记李学祥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出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到会7名县纪委常委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面镜子,主动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140余条。
  陆富仙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扬延安整风精神,主题突出、聚集“四风”,提意见切合实际,听取意见不怕刺;要求县纪委常委班子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以真整实改的方式取信于民,对查找、提出的问题逐项研判,一抓到底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出实效。
  李学祥同志代表班子表示,会后,班子将建立整改方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整改,并适时适范围通报整改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要求班子成员相互加油鼓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整改方案并聚集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