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试验区 新添廉政文化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4-07-31 10:05:00   来源:德宏州纪委

日前(5月28日),姐相乡等丰喊村民小组、勐秀乡勐秀村委会等16个单位被瑞丽市纪委命名为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这是云南省瑞丽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推进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的又一成果。截止目前,该市已创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单位2个、州级5个、市级30人。

近年来,该市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实施,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六进”活动,涌现了一批特色鲜明、氛围浓厚、设施完备、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市纪委要求,被命名的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要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开拓创新,努力提升软硬件设施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教育的引导示范作用,进一步巩固扩大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被命名为廉政文化示范点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廉政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为推进瑞丽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