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纪委考察德宏州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4-07-31 09:22:00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624,怒江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陈涛一行4人到德宏州学习考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设。

陈涛一行在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唐定文,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高应科等相关人员的陪下,参观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阳光厅、警示厅、报告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基地情况的介绍。陈涛说,为建设怒江州警示教育基地,他们已学习考察了云南省、保山市等警示教育基地,德宏州警示教育基地是目前全省最新、最好的警示教育基地,非常值得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在座谈中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德宏州纪委还为他们提供了基地建设相关参考资料。

据了解,由德宏州纪委、监察局全力打造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面向全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的重要场所,自去年11月开馆以来,已接待参观人数1281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