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月6日,省工商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并安排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工作。

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结合全省实际,对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作出了全面安排。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招招出在点子上,既抓住了要害,又

通过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县级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我认为应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开好篇、谋好局、下好棋。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让全面从严治党在每个领域每个层面落地生根、开

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工作报告中强调,“聚焦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

各级党组织在要求干部敢于担当的基础上,也要真心地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干部。组织对干部既要有严父般的严管厚爱,又要体现慈母般的温暖关怀。

19日,文山州纪委召开第5次常委会,就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全州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近日,保山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楚雄州纪委印发《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

1月18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意见。

近日,九届文山州委常委会举行第14次会议,就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委常委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全州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16日,楚雄州纪委召开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1月16日下午,临沧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1月17日上午,曲靖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重点传达学习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在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陆俊华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1月16日上午,大理州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近日,昭通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高潮。

1月13日,云南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在昆明召开,西双版纳州设立州县两级分会场。州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纪委常委、州监察局副局长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州分会场参

1月13日上午,楚雄州各级纪检干部通过视频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开幕盛况。会后,该州广大纪检干部反映强烈,热议频频。

1月13日,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在昆明召开,陈豪书记作了讲话,丽江市、县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分会场收看了全会,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