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党章党规学习教育

据悉,为推进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今年,德宏州纪委继续采取网络微测试的有效措施,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深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切实把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加

为活化学习教育形式,把党纪条规“刻印”在心,2017年,德宏州纪委积极创新,充分运用新媒体,设计开发基于“德宏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平台操作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网络测评系统,把宣

今年来,漾濞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基本目标。始终把党员教育培训作为重中之重,通过面授培训、网络课堂、实地指导等,扎实

随着新党章的修订出台,近日,施甸县纪委认真组织学习,用新党章指导当前工作,聚焦自身主责主业,学用并举,切实履行新党章赋予的职责。

党的十九大修订后的新党章发布后,西盟县纪委监察局着眼求早求实,在筹划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同时,迅速采取“四学”举措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解决“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景洪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于近期编发了22000余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近来,施甸县纪委监察局坚持教育为先,创新为先,引导纪检干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抓好思想引导教育常态化。

2017年以来,广南县纪委通过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以“四个精准”为重要抓手,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

今年以来,西双版纳州纪委直属机关党委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加强机关党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相结合,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

今年以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察局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加强机关党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相结合,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党

腾冲市纪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建巩固提升年为抓手,深入分析机关党建“灯下黑”存在问题,建立党建“灯下黑”问题清单,通过落实工作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

​7月18日,昭通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活动,代管昭通市纪委工作的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用“讲故事”的方式,为市纪委、市老干局等单位和部门的150余名机关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

7月11日,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为委局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保山市纪委监察局举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近日,丽江市委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上作辅导、讲党课,全市厅级以上领导,市县(区)乡镇(街道)300名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党课。

今年以来,广南县以“四线”形式认真开展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教育活动,筑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

近日,勐海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7月4日下午,德宏州纪委州监察局州预防腐败局组织开展6月“每周一学”测试暨“七一”专题党课。

德宏州纪委印发《德宏州纪委州监察局州预防腐败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持续推动纪检监察机关“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6月30日,文山州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日前,德宏州6月党规知识有奖“微测试”亮出成绩单,共有31086人参加,合格率达95.7%。比较1至6月,参考人数、合格率呈逐步上升趋势。

近日,维西县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在维西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66名在初赛中成绩显著的党员干部参加了竞赛。

泸水市始终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的基本要求,着力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日,楚雄州纪委监察局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活动,并结合岗位职责,在学习活动中推动“两学一做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根据中央、省、州的统一部署,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实际,制定下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