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培训搞得好,我听了课后收获很多,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能职责,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关荣,也进一步明确了村(居)务监督的内容程序,回去后我将进一步理顺与村‘两委’的

近日,丽江市纪委宣教室、办公室一行3人到德宏州纪委、监察局就党风廉政新闻宣传、网络舆情、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德宏州纪委副书记孙金发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今天,

2014年10月27日至11月8日,省纪委监察厅在云南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举办了由全省16个州市129个县市区新进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新提拔处级干部和新从事案件查办工作干部共150人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党员干部源头治理,施甸县以在职入党积极分子为重点对象,采取上一堂廉政党课、开展一次综合培训、举办一次党性教育、做一份考核试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纪委“三转”工作要求,勐腊县纪委监察局对全县9个乡镇4个农场开展基层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摸底清查,发现基层纪检监察机构普遍存在兼职

今年来,牟定县纪委监察局认真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确立集中力量、聚焦主业的工作思路,对外收缩战线、整合资源,对内优化配置、提速增效,立足当好改革的“护航

建水县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围绕“把入口控数量、严管理提质量、畅出口保先进”的思路,坚持进、管、控齐抓共管,着力构建一支结构优、素质好、作用强的党员队伍,永葆先进性。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廉政风险的能力。近日,罗平县纪委、罗平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810名领导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施甸县针对党员群众关心关注的干部监督管理存在“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创新思路、寻根索源,找准“症结”所在,通过落实“四性”,着力构

今年来,凤庆县纪委、监察局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厘清职责,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执纪,成效明显。

10月22日至24日,弥渡县举办了2014年乡科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对全县400余名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

今年以来,洱源县纪委监察局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落实“三转”要求,厘清职责、突出重点、改革创新,推动执纪监督问责工作全面开展。

今年以来,腾冲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践行“三转”要求,以九个“严禁”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年初以来,楚雄州大姚县纪委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强化监督,不断加力,巧用“三招”积极推进“三转”落实,促使干部作风从根本上发生转变。

彝良县纪委在6名委局班子成员、9名机关职能室负责人和6名派出纪工委书记中推行轮流授课制度。

10月30日下午至31日,玉溪市纪检监察案件审理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在市纪委监察局理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九县区纪委监察局信访室、案检室、案管室、案审室人员及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会。

红河县纪委采取有效措施,有效提高执纪能力。加强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县纪委通过集中培训、专题研讨、以案代训等方式,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上级纪委关于业务知

近日,怒江州残疾人联合会举办2014年全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安排党风廉政教育内容,着力提升残联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近日,楚雄州南华县下发《关于乡镇纪委认真落实“三转”工作的通知》,要求乡镇党委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主动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和支持纪委执纪监督和

德宏州纪委州监察局历来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体质锻炼和身体健康,将此项工作列入委局老干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在认真落实“三个凡是”要求的基础上,从人、财、物入手,切实做到“五有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勐海县纪委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促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素质有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有明

为进一步坚定全县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夯实其精神支柱,近日,江川县邀请玉溪市委党校胡伟副教授为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共2000多人开了一堂题为《道路·精神·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为听讲者补了精神之“钙”。

近年来,师宗县纪委监察局用铁的纪律管人,用钢的制度管事,让“权”、“钱”在阳光下运行,逐步形成“自我防控、内部监控、外部监督和严厉惩处”的“四位一体”防控机制,有效防止纪检干部自身“灯下黑”问题。

为防止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2009年以来,麻栗坡县陆续制定出台了《乡科级空缺职位初始提名人选集体酝酿制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流)动管理办法》和《麻栗坡县城区学校

泸西县旧城镇于年初编制《旧城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工作记录薄》,保证全镇党政副职领导每人有一本党风廉镇建设工作帐。